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华联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会计学院举办2020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117下午两点,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组织下,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生宣传工作。现场有约60名会计学院学子参加招聘宣讲会。


华联世纪是一家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的综合性建设咨询及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拥有一批技术全面、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公司恪守“诚信责任、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建设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使命。


在招聘会过程当中,首先由华联世纪公司招聘负责人刘先生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等信息。同学们在了解之后,积极有序交流、提问,结合自己的意向作进一步了解,深思熟虑中选择自己比较适合、有兴趣的岗位。


经过华联世纪的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前景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自己需求的岗位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对自己的优缺点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可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过程中扬长避短,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