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来会计学院举办2020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07-226教室迎来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2020年校园招聘的专场宣讲会。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是中国上市公司雇主最佳审计机构前十强事务所,是具有证券、期货、金融、大型国企审计等高端业务资格的全国性会计师事务所。截至2018年底,事务所常年服务的A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新三板等核心企业500余家。

事务所管理科学,人才队伍体系健全。拥有员工3000多名,注册会计师千余人,国家会计领军人才10余人。在北京、广州、上海、云南等国内多个省、市设有31家高度一体化运营分支机构。

事务所系玛泽国际在华成员所,美国PCAOB注册成员。在美国、欧盟、法国以及澳洲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海外办公室,具备全球主要资本市场服务资质。常年为中国企业海外上市、中资企业海外并购发展等提供高度专业化的财税专业服务。

这场宣讲会主要从介绍中审众环、中审众环可以给毕业生提供什么、该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师哥师姐们说以及现场答疑五个方面展开。期间,负责管理咨询的陈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了从事这份职业需要的职业素养,如学习能力、前瞻性、抗压能力、表达能力等,同学们受益匪浅。

中审众环的人力资源总监杨总为大家对比分析了事务所与企业就业上从事会计岗位的区别,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到个中区别。同学们也就实习期、留用的考核标准、留用率以及薪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中审众环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也都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