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会计学院ACCA 专业举办“商业之星”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11-0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11月1日会计学院ACCA学生会和ACCA武汉代表处在阳光校区7号楼举办“商业之星”挑战赛决赛。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杨金键,鼎泰鑫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彭林以及ACCA代表处经理郭姝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决赛。

比赛期间,小组成员协同合作,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小组之间相互学习竞争,取长补短。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思维得到了拓展,还结识了志趣相投的伙伴。经过激烈角逐,“举个栗子队”以265分的高分脱颖而出,摘得大赛的桂冠,“挑战者队”和“什么都队”相继荣获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青春与梦想相约,参与大赛的全体成员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剑指苍穹,用思维拼出商业蓝图,用能力证明一切实力。本次比赛,评委提问环节令人耳目一新,随着参赛队伍具体案例分析的结束,评委老师的点播也让人醍醐灌顶,引发了同学们的思索。提问一针见血,点评娓娓道来,对学生来说不可谓不是思维的饕餮盛宴,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商业之星”比赛圆满落幕,各个参赛队伍不负众望,他们可能年纪不同,专业不同,但是他们都有一颗想要为商业案例知识比赛做出最大努力的心。通过本次比赛,各个参赛者对商业的认识更深了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