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2019年会计学ACCA方向班新生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会计学专业2019级新生:

会计学ACCA方向是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特长的高水平专业人才。经过学院研究,报请学校同意,在会计学院录取的会计学专业2019级新生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进入会计学ACCA方向班学习。

一、选拔名额:

会计学ACCA方向10名。

二、报名条件

1.报名资格要求。已经被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专业录取。

2.高考英语成绩≥115分(英语满分120分的省份要求英语成绩≥90分)。

3.学生自愿参加会计学ACCA方向班学习,家庭能够承受学习培训及考试费用。

三、选拔安排

1.有就读意向的2019级新生可在网上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9月7日前,把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kj@wtu.edu.cn

2.9月8日,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申请条件学生,学院将及时电话反馈。

3. 9月9日,通过资格审查学生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七号楼进行现场确认,听取宣讲会,参加选拔考试。

日期

时间

地点

内容

ACCA

9月9日

下午1:00

七号楼四楼大厅

现场确认、签到

9月9日

下午1:10—2:00

07-402

宣讲会

9月9日

下午2:00—4:30

07-406

面试

9月10日

中午12:00之前

会计学院网站

公布结果


四、测试与录取

1.笔试:主要依据高考英语成绩。

2.面试: 采用英语口语进行综合能力测试。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杨老师(15926411006),姜老师(18008655886)


附件: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2019级新生就读会计学ACCA方向班报名登记表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