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答疑解惑,收获满满:记ACCA方向班20-22级春季学期系列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6-7日,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20-22级春季学期系列班会活动在阳光校区7栋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学院ACCA方向班的特有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楷柏财经教育在学习、成长上给予的支持,帮助学子们调整本学期的学习心态,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本学期的规划。

本次班会由楷柏财经ACCA班主任谢老师主讲,从学习支持、规划建议、成长支持、学生活动四个方面入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学习。首先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网课学习资源,充分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并和同学们再次明晰了各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以便同学们提前做充足的准备。对于大多数同学都会面临的心理压力问题,耐心疏导大家,并为我们提高专业能力和学习素养提出了参考性的规划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更清晰以后每个阶段的任务,增强了信心,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不再迷茫。

其次,针对不同年级开展的考研、留学、就业资源的介绍。充分考虑到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方向,在留学方面,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方向班留学上的支持和渠道;为了提升我们的专业能力,丰富履历,老师还提到了就业和实习方面的支持,强调了2023年暑期研学实训项目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名校的研学和世界500强企业英国保诚集团,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的研学实训实习等。在活动上,动员鼓励同学们参加JHC等竞赛,意在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能力,了解前沿化信息,让我们所学知识得以实践致用。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学习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会如何调整学习心态应对接下来的考试,对留学有了更多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会计学院步伐,充分利用学院和楷柏财经学习资源,合理有效安排学习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踊跃报名各类专业竞赛和学生活动提升自我,从而实现自身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