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榜样引领方向,先进激发力量” 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优秀学子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5日下午,会计专业ACCA方向班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在3教学楼211教室展开。ACCA2020级优秀学程锦从学习方法、各科学习技巧备考心态等内容进行分享。本次分享会旨在发扬朋辈教育作用促进专业学习发展,让ACCA方向班各年级的学子们ACCA学习的道路上“榜样引领方向,先进激发力量”。

程锦同学在分享中表示:ACCA学习,不仅需要在课堂上紧跟老师节奏,需要提前预习和课后总结归纳。建议在老师讲课的过程中,将PPT上的重难点用中文快速写一遍,虽然整个过程看似繁琐,但可以加深理解,并确保上课是紧跟老师节奏的。此外,她还大家细述了ACCA各科的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分享了学习资料及学习软件OneNote等,建议每位同学调整好自己的备考心态,要有长线思维,杜绝自我焦虑,踏实学习是解决焦虑最好的办法。

 “相信ACCA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是一个更勇敢、更自律、更有毅力、拥有更广阔视野、面对问题可以从更多更多方面思考的自己。”这程锦同学在本次分享会最后送给ACCA方向班每位学子的一段话。

本次活动让大家收获颇丰,不仅解答了大家ACCA学习上遇到问题困难同时也使大家ACCA各科的学习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大家学习更有方向、目标和动力!

编辑:宣传部 金芷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