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优秀学长告诉你——《ACCA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8日晚,在ACCA的专业教室0712115级会计学(ACCA方向)的学长周明给ACCA的学弟学妹们就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出国留学经历、实习经历和考证历程带来了一场名为《朝花夕拾——我的大学生活分享》的别开生面讲座,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互换了联系方式后圆满完成了本次的分享。

 

周明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中目标的确定,减少不必要的社交和内耗,提升专注力于学习,并要及时解压,给大一正在紧张学习的同学们传授了经验。接下来结合自己出国的历程,给大家分享申请学校和找中介机构的建议。还就事务所、国内外投行的工作和招聘实习生的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制作简历,如何寻找实习机会和规划实习时间。最后就自己优秀的ACCA考试成绩分享了学习方法。分享结束后同学积极提问和学长互动,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听完学长的分享,有种精神脉络被打通的感觉”,ACCA2202班的粟玉环的听后感。“是否有机会找学长给21级也分享一次”,正在军训的21ACCA2101班的余少游也向杨老师申请。本次学长的分享受到了学子们的一致好评。

周明,ACCA会员,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ACCA方向)15本科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本科(双学位);韩国汉阳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交换生)伦敦大学学院QS排名全球第8)会计金融学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管理博士在读。中审众环事务所实习经历、中泰证券投行部工作经历;Avista Group外资投行工作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