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放飞美好心灵 编织出彩青春”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迎接心理健康月的到来,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4324日,会计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放飞美好心灵 编织出彩青春心理趣味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健康心理品质,帮助学生认识并接纳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当天,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比赛。比赛内容包括摸石过河一圈到底同心击鼓手脚并用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为场上比赛的同学助威喝彩,场上队员协同合作、展示风采、相互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第一名——周四要吃炸鸡腿队,第二名——无言以队,以及第三名——本科二队。

     此次心理趣味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心理素质,更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与魅力。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发挥个人优势、加强沟通协作,还学会了如何调节情绪、释放压力,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