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阳光领航计划第24期】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赴青龙山社区开展“蛋托制龙·一‘童’玩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24日下午,会计学院益起阳光志愿服务队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青龙山社区开展“蛋托制龙·一‘童’玩耍”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用鸡蛋托制作七彩龙。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先用彩笔涂抹鸡蛋托,然后把橡皮泥覆盖在鸡蛋托上并捏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接着用胶水把不同的鸡蛋托缝合起来,最后再用多根筷子支撑起龙身,一个生动的七彩龙就诞生了。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也增进了与志愿者之间的感情。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劳动成果而自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会计学院“益起阳光志愿服务队以七彩四点半·阳光领航计划为载体,在武汉市江夏区青龙山社区和阳光社区常态化开展社区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带娃难的烦恼,鼓励小朋友们积极思考,提高动手能力,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通讯员:郭与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