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会计学院赴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洽谈就业实习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访企拓岗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古江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杨金键、辅导员夏书明一行赴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洽谈毕业生招聘及实习实训事宜,并带领59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学习。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负责人谭乐梅、公司“星火学社”牵头人杨丽热情接待,与学院老师深度洽谈。

谭乐梅、杨丽介绍了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智能技术应用、员工发展等方面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古江波、杨金键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等。双方围绕人才招聘、实习实训、产学研、协同育人等8个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推动落实有关合作交流了意见。双方还就尽快开展2023届毕业生招聘以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研究。

在公司管理和培训人员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共享中心的办公环境、管理平台、智能化系统以及员工食堂、健身场地等,并交流分享了学习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