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3年第2期锦湖教师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提高会计学院学术影响力,助力青年博士申报国家基金,会计学院2023年第2期锦湖教师论坛于3月7日在崇德楼412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会计学院院长赵立彬教授主持会计学院副院长周磊教授及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国家基金申报评审会,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杨国超教授。杨教授不仅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博士,更是新制度会计学研究中心主任、财政部国际化高端科技人才、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和普华永道“思略青年学者”。杨国超教授不仅个人学术成果丰硕,在申报和评议国家基金方面也很有自己的心得,为各位青年博士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杨国超教授从宏观角度讲到申报国家基金的关键在于题目新颖度、陈述清晰度与内容细节度,从每一板块需注意的细节到可能被评审挑出问题的原因都事无巨细的与大家进行分享,随后对每位博士的申请书进行分析点评。


      通过杨教授的分享和点评,与会青年博士了解到当前申请书中存在问题。希望各位青年博士在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