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长导航】会计学院联合楷柏财经开展“留学指导讲座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3日下午,由会计学院和楷柏财经联合举办的留学指导讲座及留学沙龙活动在我校崇德楼T101教室成功举办。本场讲座由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杨金键老师和楷柏财经孙晚霞老师为大家指导宣讲,名师荟萃,尽显风采。

首先,杨金键老师阐述了国内考研日益严峻的趋势,分析了出国留学的优势。同时还介绍了世界高校的排名情况以及会计学院历年优秀学子的出国留学成果,鼓励大家向国际名校迈进。在留学准备上,杨老师分别从绩点,语言能力,社会实践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在留学专业选择上,杨老师分别为大家列举出目前较受欢迎的传统财务专业和数字化财务方向。杨金键老师在讲座上的精彩内容引发了学生对留学的极大兴趣。

随后,孙晚霞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留学的优势,展示了主流地区留学情况。从学制,费用,专业申请难易度等方面概述了不同地区(如香港,英国,新加坡、美国、澳洲等)留学的区别,在讲述专业申请难易度时,孙老师分别介绍了含金量较高的纯商科、交叉商科等专业申请问题,建议学生结合自身发展,把握机遇。孙晚霞老师还讲述了不同学校、专业的申请条件,建议大家提升自身学术背景,向大一、大二的学子展示了“早起的鸟有offer”学习方案,为大家出国留学指出了一条明确的道路。

讲座结束后,对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定向邀约至崇德楼126教室进行留学沙龙指导活动。由马竞婷老师、孙晚霞老师、黄灿老师、陈丽娟老师、秦雪梨老师为大家进行指导。根据留学区域为不同留学意向的学生进行专业讲解答惑,详细介绍了各地区的留学情况和留学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出国留学,开拓眼界,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留学指导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对于出国留学的认知,提高了学生留学的信心,让许多对于自身规划迷茫学子变得踌躇满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