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益起阳光”下午茶第6期】会计学院“朋辈领航”报告会聚焦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发展去向

发布时间:2024-03-19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17日晚上,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101教室召开第6期“益起阳光”下午茶暨“朋辈领航”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古江波、工程造价系主任赵华以及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聚焦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去向,邹晨雨、戴炼东、何路云、华铭浩、李祖旗等2020级学生担任主讲人。

古江波在致辞中指出,高等教育与职业发展存在紧密的联系,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分享会,为广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不同发展去向的机会。赵华表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学习和探讨造价领域的就业前景、考研策略、公务员考试技巧及留学发展动向。

随后,邹晨雨、戴炼东、何路云、华铭浩和李祖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考研、考公及留学等方面的经验。

在交流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得到了嘉宾们的耐心解答和悉心指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工程造价协会主办,旨在聚焦专业实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心得、规划发展路径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更加理性地分析自己的专长,通过勤学苦读实现人生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