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学生上机守则

发布时间:2019-10-1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会计学院学生上机守则


  实验室是学院进行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为确保达到教学目的,保证人身和机器设备安全,特制定本守则。
  一、学生上机前应认真预习,明确上机目的、基本内容和方法步骤,做好各项准备。
  二、遵守纪律,禁止在机房饮食、吸烟、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

三、爱护实验室卫生,不得带与上机无关物品进入实验室,不得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在实验室的任何位置涂抹乱画。

四、不得随意进出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后,需严格按教师指定的机位就坐,认真填写《会计学院机房使用情况登记表》。

五、开机时如发现电脑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等待重新安排和调整机位。不得随意与其他人更换使用上机电脑。

六、严禁擅动设施,即使是鼠标、键盘等简单设备也必须在指导教师的授意与监督下方可拆卸与安装。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搬动室内物品或将物品携出室外。

七、严禁上机时间不按指导老师要求操作、打游戏、修改客户机系统设置和入侵服务器,一经查实将给予严厉处分。

八、爱护机器设备,凡因个人责任事故造成机器和设备有所损坏者,均应视事故原因和情节轻重,按规定进行处理和赔偿。

九、上机完毕,须经指导教师检查机器及设备完好,同时注意正常关闭电源后,并将相应设备放回指定地点,方可离开。
  十、违犯上述规定且不听教育劝导者,取消上机资格,上报学院给予必要的处分。

此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会计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