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信息

会计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5月3日上午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共青团始终保持先进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对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寄予殷切期望,对共青团保持先进性、团员坚定跟党走的初心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将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落实到班级团学工作实践中,通过班会、团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并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班级团学活动保持思想性和先进性,进一步牢记使命、自我磨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