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于9月11日下午开展了线上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网络安全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以及就如何加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给出了相关建议与措施,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意识深入人心。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向全体同学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同学牢记责任义务,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本次班会的开展十分具有意义,处于新学期刚开学阶段,各地网络与电信诈骗层出不穷,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信息保护,防范网络诈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