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于20229月25日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七栋教学楼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在班会上,班主任和班长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促进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二十大”、关注“二十大”,此外还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激励青年学生接好时代接力棒,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学习理论与实际思辨中,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