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喜迎建国周年庆典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0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在十一佳节,为了学习国庆文化凝聚爱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于10月3日下午在阳光校区七栋教学教学楼开展了“喜迎建国周年庆典,举国同庆盛世佳节”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主持。

       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中华民族的浴血史,深切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主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感悟爱国情怀。班会上着重强调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本质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是中华民族共同的价值追求。最后班主任老师呼吁同学们要赓续红色血脉,让血脉流贯弦歌不辍,爝火传薪松竹常青。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在本次主题班会后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经济困难学生,还与研究生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国庆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做到青春向党,努力前行,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