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踔厉奋发二十大,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2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正确认识国家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引导学生读通、读懂二十大报告,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于20221023日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七栋教学楼开展了“踔厉奋发二十大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在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详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引导学生将自己的未来同国家未来联系在一起。同时,还带领同学们认识新冠毒株BA.5.2,以及“密接”、“次密接”和“一般接触者”概念,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组织学生学习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技能,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增强疫情防控能力,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习领悟到二十大的相关精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时他们也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规定,坚持每日核酸,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