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各班于2022年10月30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本次班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在场学生学习习总书记强调的“四个始终”,明确其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了解热议的二十大关键词,提高学生的政治了解度与参与度。其次,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文件与评选要求,特别是新生班主任给202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助学金,基本申请条件以及其申报评审程序,强调了受助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此外,班主任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国内新冠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国内疫情的了解,班会学习了专家对疫情的解读以及提醒,明确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种区域划分标准,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密切相关,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也要关注提高健康素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