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会计学院“会乐心苑”举办线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恰是一年春好处,转眼间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为鼓励同学们探寻纺大之美、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4月14至15日,会计学院“会乐心苑”心理工作站举办了“发现纺大之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次征集大赛吸引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收到的作品200多份。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的方式探索春天,享受纺大的春天之美。由同学们在线上向会乐心苑投稿参赛。投稿作品内容丰富,有纺大不同品种的花和树,也有校园傍晚五六点钟的落日,更有存在于校园中可爱的小动物等等

经过投票,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以下为优秀作品欣赏:

一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1902班,庞一旻)

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1902班,邓佳伟)

(会计学院,会计12102班,周越美)

三等奖:

(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应化11904,祝欢)

(管理学院,工管12004,陈权旺)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在参与这次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许多摄影技巧,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发现身边的美,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纺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