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会乐心苑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6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欢迎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会乐心苑”的新成员,加强站内人员交流,安排会乐心苑本学期工作,我站于2022年10月4日中午12:30在7-13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活动是全体成员的初次见面旨在让各部门成员相互熟悉能够更好地了解、融入这个集体

会议第一项,工作站负责人周老师发言,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详细介绍了会乐心苑的构成和功能,并对会乐心苑成员表达殷切期望。

13727

会议第二项,工作站副站长王依琳同学发言,传达“会乐心苑”本学期工作,强调我站人员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会议第三项,部门成员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增进感情。

15905

通过这次例会,我站成员加强交流,增进共识,明确本学期工作安排,形成向上向善的好风气。如电影《绿皮书》中所说,各位相聚在“会乐心苑”成为朋友,并不是因为缘分,而是我们本应是朋友我站成员于茫茫星球中相遇,共同选择“会乐心苑”,这便是奇迹之一。希望我站成员汇聚星火光亮,点亮会院同学心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