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会计学院举办优秀基层就业先进代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鼓励我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留在武汉建功立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近日,会计学院在7栋教学楼举办了优秀基层就业先进代表报告会,先进代表11级尹尚飞和多名会计学院学生进行了交流。

尹尚飞用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艰苦创业、成就事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历程。呼吁在场学生毕业后一定要立足于基层、立足于家乡,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中去,为家乡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他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的共鸣,为在场学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树立了榜样。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将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基层就业创业意识,将怀感恩之心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家乡合格建设者。同时,此次报告会也对我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会对我院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