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81022日下午1:30,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07-402召开了毕业实习安全教育专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毕业班辅导员龚俊和50名即将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龚老师要求实习的同学们做好时间安排,协调好学业和实习之间的平衡不因实习影响学业,全部课程结束之后正式参与事务所的实习工作。要注意校外实习安全问题,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警惕诈骗,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特别是女孩子出行要注意结伴出行,保护好自己。

姜书记指出,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多问多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要坚持安全无小事,注意住宿、交通、财产、人身等多方面的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企业负责人和学校老师沟通。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认真努力,发扬不怕吃苦的良好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纷纷表示,会处理好实习实践与课堂学习的关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警惕,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