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给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121教室举行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就业宣讲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中审众环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彭斌、咨询部主任陈永红、审计一部经理吴玉妹、人力资源部经理官媛媛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上首先介绍了事务所的概况,其是目前中国内陆地区规模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也是全国第一批具有证券、期货及相关业务审计资格、金融审计资格、国有大型企业审计资格的事务所;其次中审众环对本次招聘的职位进行了简要说明,分别有审计助理、管理咨询顾问和审计实习生,并且要求应聘者要具有较好的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提到了年轻人应根据兴趣爱好、个人成长、行业发展前景等等方面来选择自己未来的工作;最后在现场答疑环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了解了在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晋升机制以及“咨询与审计的区别”等相关问题。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会计师事务所这个行业以及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把握住了此次就业机会,积极邮递简历。相信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充分的准备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开拓自己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