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广州卡宾服饰有限公司来会计学院举办2019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3月18日下午14:00,广州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来会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广州卡宾服饰有限公司由中国时装设计界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卡宾先生于1997年创建。2013年10月28日,卡宾服饰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卡宾服饰一直秉持“经营以提高品牌价值为纲,管理以建设人力资源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构建与完善国际化经营模式始终领先一步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与付出,使今日的卡宾服饰已经成为规模最大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品牌。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门主管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资源状况以及人才培养方式等,结合PPT做了基本介绍,着重讲解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待遇及晋升等问题,并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解答。宣讲完毕,招聘主管又先后对参加此次招聘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毕业生们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就业机会,相信本次招聘会能为卡宾服饰与我院学生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桥梁,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